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特斯拉車主大鬧上海車展!抗議 Model 3 煞車失靈(影片)

2021/04/20 10:0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Twitter

中國上海車展昨天開展,不過第一天就發生抗議事件,一位中國特斯拉車主,站在特斯拉攤位的 Model 3 車頂上,身穿印有「煞車失靈」的 T 恤大聲抗議,不過隨後被保全拉下來拖走。

一位中國特斯拉車主大鬧上海車展,在 Model 3 車頂上大喊「特斯拉煞車失靈」。

這位中國特斯拉女車主,站在特斯拉攤位的 Model 3 車頂上大聲抗議,身穿白色印有「煞車失靈」的 T 恤,現場人員雖然用雨傘試圖遮蔽「煞車失靈」的字樣,不過車主仍將雨傘用力撥開,並大喊「特斯拉煞車失靈」,雖然未拿麥克風,但聲音之大,仍讓攤位上的所有民眾都聽得到他的抗議聲。

而保全也趕緊制止正在拍照錄影的民眾,該位車主也被保全拖離現場。

根據了解,這位車主表示,他的 Model 3 煞車失靈,他的 4 位家人差點命喪黃泉。不過特斯拉卻反駁,根據數據顯示,Model 3 當時的時速為 75 英里(約時速 120 公里),而且事故發生的時候,車輛的煞車及預警系統都正常運作。 

【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Subaru= bZ4X 概念電動車發表

今年會上市,Hyundai 首款電動車行駛在台北街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