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 Tesla Cybertruck 競爭,Toyota 電動皮卡可能樣貌曝光!

2021/04/20 15:2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Buzz

今年上海車展中,Toyota 發表首款 bZ4X 電動概念車,宣布品牌電動車計畫正式啟動,預計 2025 年之前,會有 15 款 EV 車型,而外媒《CarBuzz》近日更掌握消息指出,原廠還打算推出純電版的皮卡車款。

外媒指出 Toyota 確認會推出電氣化皮卡,並率先釋出電動皮卡的可能樣貌。

根據外媒報導,Toyota 已經確認會推出 EV 純電與 Hybrid 油電的皮卡車款,第一款搭載電氣化動力的車款,外媒推測會是品牌當家皮卡 Tacoma,採用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並且會推出全新電動皮卡車。

針對 Toyota 的電動皮卡車,雖然目前尚未有測試車現身,就連電池規格、續航能力以及充電時間都尚未曝光,但外媒已經率先繪製可能樣貌,整個車頭就像是 bZ4X 的放大版本,採用全封閉的水箱護罩,搭配三眼式頭燈組。

Toyota 在上海車展推出首款 bZ4X 電動概念車。

外媒指出,Toyota 推出 Hybrid 皮卡,是為了和 Ford 當家皮卡 F-150 Hybrid 車型競爭,藉由品牌成熟的油電混合技術,挑戰 F-150 的霸主地位。而電動皮卡的競爭對手較多,包括 Rivian、Tesla 等都已經有純電皮卡車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