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確定搭載 e-Power 動力,新一代 X-Trail 歐規明年登場!

2021/04/20 17: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新一代 Nissan X-Trail 在上海車展發表後,展示 1.5 升三缸可變壓縮比渦輪引擎,隨即歐洲市場的消息也曝光,將於明年夏天導入,並且確定會出現 e-Power 動力系統,有望和血緣關係深厚的 Qashqai 採用相同配置。

歐規 X-Trail 確定明年夏天導入,並搭載 e-Power 系統。

歐洲版本的 X-Trail,外觀上將和美規基本相同,採用最新家族設計語彙,以大面積 V-Motion 水箱罩,搭配上類似 Juke 的分離式頭燈組設計,車尾也換上新尾燈組,並將車名徽飾改擺在品牌 Logo 下方,同時具備 Two-Tone 雙色車頂。

全新 X-Trail 搭載 CMF-C 平台打造,歐規確定採用 e-Power 動力科技,其中引擎僅作為發電機來為電池充電,由電動馬達作為動力來源,目前歐洲大改款 Qashqai 使用的是 1.5 升四缸 VC-Turbo 引擎與 140kW 的電動馬達。

歐規 X-Trail 有望和血緣關係深厚的 Qashqai 採用相同 e-Power 配置。

目前歐洲 X-Trail 的 e-Power 規格尚未公布,但作為血緣關係濃厚的兄弟車款,有望採用和 Qashqai 相同配置,並且能輸出約 190 匹最大馬力,成為目前 Nissan 陣中性能最強的 e-Power 車款,並具備 4WD 四驅系統。

X-trail 在亞洲導入三缸渦輪引擎,最大馬力破 200 匹。

至於台灣市場方面,根據先前裕隆法說會資訊,由總經理李振成宣布 2022 年推出大改款 X-trail,有很大機會使用中國剛發表的 1.5 升三缸可變壓縮比渦輪引擎,而 e-Power 動力,先前曾預告小改款 Kicks 使用,但受到疫情影響延後,目前裕隆仍在和原廠協調當中。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