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 EQ 家族攻勢還沒完,預告 5 月推出 EQT 電動 MPV!

2021/04/21 11: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才剛剛推出 EQB 七人座電動休旅,Mercedes-Benz 隨即預告,即將推出中小型 MPV 級距的 EQT,預計 5 月 10 日發表,而且這款車屬於即將到來全新 T-Class 車系中的電動車款,該車系定位在 V-Class 之下,屬於高級中小型 MPV。

Mercedes-Benz 預告 5 月 10 日推出全新 EQT 電動 MPV。

作為即將登場的 T-Class 車系首款車型,EQT 目前的資訊仍相當少,但根據 Mercedes-Benz 近期針對 EQ 家族的操作,外媒《Motor1》推測,EQT 將建立在 T-Class 的基礎上,並採用 EQ 家族的封閉式水箱護罩以及頭尾燈組設計。

至於 T-Class 車系,目前仍處於偽裝測試階段,是與 Renault-Nissan-Mitsubishi 聯盟合作開發的中小型 MPV,與新世代的 Renault Kangoo 屬於雙生車型,但定位上更加高級,同時頭燈、水箱護罩等保有 Mercedes-Benz 的設計語彙。

賓士即將推出全新的 T-Class,是與 Renault-Nissan-Mitsubishi 聯盟合作開發。(圖片來源:翻攝自 Motor1)

採用 CMF-C 平台打造的 T-Class,內部將具備七人座的空間,並導入 Mercedes-Benz 的豪華鋪陳,預計在 2022 年上半年進行銷售,有望在今年發表,當時原廠就曾預告,會有電動車型,也就是即將登場的 EQT,但外媒認為,屆時應該是接近量產的概念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