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動車正式成為潮流,VW ID.4 奪下 2021 世界年度風雲車!

2021/04/21 14: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作為國際上相當權威的汽車大獎,2021 世界年度風雲車(World Car Awards)公布最終獲獎名單,其中最大獎 Car Of The Year 由 Volkswagen 的電動車 ID.4 拿下,顯示出電動車地位越來越受重視。

2021 年世界年度風雲車的各獎項,是由全球 24 個國家、90 多位國際汽車新聞記者所評選,分別有世界年度風雲車(World Car of the Year)、世界年度豪華車(World Luxury Car)、世界年度性能車(World Performance Car)、世界年度都會車(World Urban Car),以及世界年度設計(World Car Design of the Year)五個獎項。

世界年度風雲車(World Car of the Year)由 Volkswagen ID.4 拿下,這也是該品牌自 2009 年以來,第五次獲得該獎項肯定。

其中最大獎 World Car of the Year,競爭者為 Volkswagen ID.4、Honda e、Toyota Yaris、Audi A3 等,最終由 ID.4 拿下,福斯執行長表示,這次 ID.4 獲獎不僅證明品牌推出一款成功電動車,更是從競爭激烈的 SUV 級距中脫穎而出,顯示電動車受到肯定,是汽車歷史上的重要轉折。

新一代 S-Class 擁有品牌各項最新科技,尤其是全新座艙受到一致好評。
新世代 911 Turbo 更強的操控與性能表現,再度為經典 911 車型奪下年度性能車獎項。

另外年度豪華車由 Mercedes-Benz S-Class 獲得,作為剛剛大改款的新車,擁有品牌各種最新科技配備,同時全新的內裝鋪陳,更是獲得評審一致讚賞。至於年度性能車則是 992 世代的 Porsche 911 Turbo 拿下,以優異操控與性能表現擄獲評審青睞。

小巧可愛的 Honda e 擊敗 Fit、Yaris 等銷售優異車款,獲得年度都會車殊榮。

年度都會車獎項頒給造型小巧可愛的 Honda e,也是此次獲獎車款中第二款電動車,擊敗同品牌的新一代 Fit 與 Toyota Yaris,復古的造型與科技感十足的內裝,搭配上適合都市穿梭的動力設定,成功拿下年度都會車肯定。

全新 Land Rover Defender 的外型融合現代化與越野元素,獲得評審青睞。

最後的世界年度設計獎,擊敗近年來風頭正盛的 Mazda,Land Rover Defender 摘走桂冠,作為品牌極具意義的越野車,大改款後換上嶄新外觀,融合現代化元素與越野粗獷風格,在 1 月導入台灣後,也獲得市場熱烈迴響。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