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旗艦越野 SUV 無偽裝正面照曝光!與原廠設計草圖略有不同

2021/04/22 18: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es

預計今年 8 月發表的新一代 Toyota 旗艦越野休旅 Land Cruiser,隨著先前日媒整理出的車系編成與規格配備,近日外媒《Motor.es》更是公布一張大改款 Land Cruiser 的正面無偽裝照,與先前釋出設計草圖略有不同。

Toyota 新一代 Land Cruiser 的無偽裝正面照被外媒捕獲。

根據外媒掌握到的新一代 Land Cruiser 車頭照,完全沒有任何偽裝包覆,採用六角形大面積水箱護罩,由粗壯的鍍鉻飾條環繞,並於兩側延伸至頭燈下方,頭燈組內部採三眼式鋪陳,下方以黑色飾板營造出直立式霧燈座。

先前原廠曾釋出新一代 Land Cruiser 設計草圖。

大改款 Land Cruiser 的整體外觀風格,對比現行版本更加精緻,下保桿的造型也更強調越野風格,與先前釋出的設計草圖對照,會發現少了燈組下方區塊,同時保險桿的風格也不一樣,對此外媒推測,該車可能是運動化版本。

中控台的觸控螢幕分為 10 吋與 12.3 吋,按照不同車型搭配。

內裝方面,採用傳統的雙環式配置,但中央的資訊顯示幕分別有 4.2 吋與 7 吋兩種尺寸,同時中控台的觸控螢幕也分為 10 吋與 12.3 吋,按照不同車型搭配。最受矚目的指紋認證引擎啟動系統,則是除入門級以外車型的標準配備。

根據日媒掌握的消息,目前僅提供 2 種動力,分別是 3.5 升 V6 雙渦輪汽油引擎與 3.3 升 V6 柴油渦輪引擎,共計有 5 種車型,並具備 5 人座與 7 人座選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