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提前預覽台灣動向!歐規大改款 Honda HR-V 細節公開

2021/04/23 15: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日本今〈4/23〉準備上市開賣新一代 Honda HR-V,而歐洲市場也不落人後,搶先公開重要細節,與日規同步擁有新世代的 1.5 升油電引擎,並配有優化過的 Honda Sensing 系統,以上歐日規技術規格可望都是台灣接下來借鑒參考配置。

雖然大改款外型,國內外車迷有褒有貶,不過新一代 HR-V 改變幅度確實不小。

從歐洲原廠釋出最新廠照,歐日規外型如出一轍,可提前預覽亞洲市場或是台灣走向。新一代 HR-V 變得相當跑格動感,歐洲原廠另表示,新車偏向跑格與質感並重,其中空氣力學比起前代優化不少。

與車頭華麗感不同,車尾造型反而走時尚精簡風格。

車尾擁有相當流線的溜背造型,並配上採光良好的大面積擋風玻璃,歐規 HR-V 全車系都是配置 18 吋鋁圈,為了訴求家庭休旅乘用舒適性,輪胎採米其林 Primacy 4 225/50R18。

重要的動力細節終於公開,為了迎合歐洲市場排放法規,歐規 HR-V 採新世代的 1.5 升油電引擎,以 NA 引擎結合雙電動馬達模組,並具有 Normal、Econ 和 Sport 三種駕駛模式。

以歐日規今年同步上市狀況推測,台灣導入時間點最快約莫明年上半季。

內裝配備也朝向高科技設計,多媒體螢幕、方向盤、中央排檔座全數換新,而 HR-V 強項的車室空間,原廠表示這些特色均在大改款保留下來,頗受好評的 Magic Seat 同樣沒少,另外針對用車安全趨勢,升級過的 Honda Sensing 系統是全車系標配。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