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內外整形、安全升級,小改款 VW Polo 登場亮相!

2021/04/23 08: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VW

海外福斯帶來最新小改款 Polo 掀背車,透過內外觀整容,帶來頗具新意的運動視覺風格,除此之外,並針對肉眼看不到地方安全科技做強化,預計今年底首波先在歐洲市場開賣!

小改款針對車頭進行修飾,並換上新廠徽。

小改款 Polo 變得相當有型,難以讓人察覺品牌入門車定位,車頭針對燈組造型進行修改,將原先波浪造型的 LED 日行燈,修改成平直,並換上福斯家族最新廠徽 Logo,視覺看起來更有大氣簡潔俐落感。

全車系配有 LED 頭燈,且不因入門身分而有陽春味,招牌的 R-Line 運動化車型升級成更具質感的 IQ.Light 矩陣頭燈,除了視覺更有質感外,當然安全照明性範圍並來得更好。

車尾把車名移換至廠徽下,再搭配新式後保桿。

車尾進行燈組做整容,另把 Polo 車名位置換置廠徽下,讓辨識度來得更好,再搭配全新設計的後保桿造型,整體來說,小改款 Polo 運動味提升不少,更容易切中年輕族群胃口。

車室經過不少設計,安全科技也升級。

車室換上全新方向盤造型,高規車型配有 10.25 吋數位儀錶,與 8 吋多媒體螢幕做結合,帶來時下流行的數位座艙,科技感呈現相當不錯,另外空調介面經過重新設計,下方配有無線手機充電盤。

安全科技強化不少,原廠為小改款 Polo 導入 Travel Assist 的智慧車陣穿梭系統,整合 ACC、AEB、車道維持輔助等多項功能,按鍵大多整合在方向盤左側,使用起來更直覺。

原廠尚未公布詳細動力規格,但相信仍以熱門的 1.0 升引擎為主,有 NA、渦輪兩種配置,前者可輸出 80hp/9.4kgm 最大輸出;後者有 95、110hp 兩種馬力輸出版本,隨著今年首波在歐洲市場開賣,相信陸續會有更詳細訊息。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