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身尺碼、空間變更大!官方釋出第四代 Skoda Fabia 預告

2021/04/24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koda

海外 Skoda 即將帶來新一代 Fabia 掀背車,原廠釋出最新設計草圖讓車迷一睹外型輪廓,並表示將於今年 5 月全球首演。

經過三代演進,Fabia 是品牌第二暢銷車款,僅次在 Octavia 之下。身為旗下主力掀背車,第四代 Skoda Fabia 即將登場了,海外原廠釋出設計草圖,得以一窺大改款設計走向。

新一代 Fabia 變得更年輕,也是掀背車主要市場賣點。

從首波官方設計圖觀察,新一代 Fabia 導入最新家族設計語彙,採用更有立體感的水箱護罩,周圍以鍍鉻飾條妝點,包含前後保桿、燈組都經過大幅度換新,營造頗具新意的視覺運動感。

原廠另外表示,新一代 Fabia 採用 MQB A0 平台,車身尺碼放大之餘,能為車室空間帶來出色成長表現,其中車長、車寬分別預估增加 111mm、48mm,行李廂容積提升 50L。

尾燈變得相當有質感,原廠花了不少心思設計過。

尾燈也經過不少修飾,外型變得狹長、纖細,採用品牌主打的水晶切割元素設計,另外在空氣力學發展上,新一代 Fabia 能達到 0.28cd 低風阻表現。

相信接下來離今年 5 月全球首演日子慢慢接近,新一代 Fabia 會有更多訊息流出。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