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人氣被 Corolla Cross 比下去!Toyota C-HR 地位岌岌可危

2021/04/24 11:37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自從全球市場迎來 Corolla Cross 新寵兒後,同是跨界休旅地位的 C-HR 光環被搶去不少,國際車壇早已有傳言,可能會取代地位相近的 C-HR 市場地位,近來泰國市場傳出 C-HR 被迫取消小改款計畫,不少人猜測是 Corolla Cross 銷售太「夯」造成影響。

C-HR、Corolla Corss 都是屬於跨界休旅,市場地位太過接近。

C-HR 於 2017 年引進泰國,首登場時拚出亮眼的銷售成績,與 Honda HR-V 分庭抗禮,不過隨著產品週期已老,泰國卻遲遲未推出小改款 C-HR,有很大原因可能就是人氣不如 Corolla Cross,甚至恐面臨下架命運。

Toyota C-HR 算是豐田首款跨界休旅,當時以前衛外型帶來極高關注,但由於訴求太過跑格化設計,犧牲車室空間等其他因素,反倒是 Corolla Cross 擁有更實用的空間發展,以市場熱門跨界休旅來說,C-HR 在全球市場表現其實未如預期的好。

兩車產品定位相近,加上技術構造差異性不大,Corolla Cross 車室空間來得更好。

其實不只泰國市場,先前馬來西亞把 C-HR 從官網下架,其中一項原因也是為了引進 Corolla Cross,如今隨著泰國可能取消小改款 C-HR,接下來 C-HR 的全球市場地位岌岌可危。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