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款新車是休旅?Apple 汽車逼真預想圖掀起討論!

2021/04/24 13: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Apple 傳出要進軍汽車市場鬧得沸沸揚揚,對於蘋果要推出什麼汽車也是眾所紛紜,近來外媒曝光相當逼真的蘋果汽車預想圖,為期盼的車迷提供可能設計走向,據傳蘋果汽車除了是以趨勢的休旅電動車身分登場,還會搭載先進的 L5 無人駕駛系統。

休旅車是汽車界的銷售金雞母,蘋果首款汽車不意外會先跟隨市場趨勢。

近來國際車壇間流傳多組相當逼真蘋果汽車預想圖,在網路上掀起不少討論,對於蘋果首款車會以何種型態登場,是汽車界關注話題。從預想圖來看,據多數業界猜測,為了搶一波市場先機,蘋果汽車很可能先推出市場需求量較大的休旅車,且會是純電車型態。

新車將會一款豪華休旅,據多方消息表示,將以 Apple ONE 和 Apple ONE Sport 來命名,蘋果汽車融合品牌象徵性設計,前衛的造型結合發光蘋果 Logo,為期待的車迷,提供蘋果汽車設計方向。

預想圖新車燈組均採橫貫式燈條設計,帶來極高的辨識度。

除了注目的造型外,車窗玻璃面積特別放大,為乘客提供良好的視野空間,以目前趨勢而言,休旅車結合純電動力,亦是其他傳統汽車品牌積極布局目標,蘋果汽車很有可能會搶搭這股熱潮。

新車預測會有四台電動機驅策,擁有 969kW、1473Kw 兩種功率版本,基本就擁有 800km 以上純電續航力,以目前電動車市場參考,續航力有著突出表現。除此之外新車並會搭載先進自動駕駛技術,屬於高端的 Level 5 級別。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