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LX 大改款預測外型出爐,日媒推測年底亮相!

2021/04/25 11:4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隨著 Toyota 旗艦休旅 Land Cruiser 大改款資訊陸續曝光,並且預告 8 月發表,作為和 Land Cruiser 血緣關係深厚的 Lexus 越野休旅 LX 也準備推出新一代車型,日媒《Creative Trend》近日更釋出最新的 LX 大改款預想圖。

日媒釋出新一代 Lexus LX 外觀預想圖,並指出今年底就有望亮相。

針對新一代 Lexus LX,從外觀預想圖來看,換上網狀格柵設計的水箱護罩,與 F-Sport 風格不同,顯得更加粗獷,頭燈組則採用品牌新旗艦房車 LS 的風格,內部為三眼式排列,LED 日行燈直接整合其中,比起 Land Cruiser 多出豪華感。

Lexus LX 與 Toyota Land Cruiser 血緣關係深厚。

目前日媒掌握的消息指出,新一代 Land Cruiser 會在今年 8 月發表,而血緣關係深厚的 Lexus LX 大改款則會在今年底登場。內裝預期採用品牌最新世代座艙,具備更好的用料以及 14 吋大螢幕,整體中控台也會更加科技化。

另外先前 Lexus 註冊的 LX 600 商標,外媒指出,有望搭載品牌 F 車系開發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預計能突破 600 匹。同時也會有源自 Lexus LS 身上的 3.5 升渦輪以及 Hybrid 油電動力,以此和其他豪華品牌對手抗衡。

Lexus 還準備推出全新豪華休旅,傳出因引擎開發進度受阻,量產問世恐必須延到 2023 年。

日媒更指出,Lexus 還有一款定位更加豪華的旗艦休旅準備問世,也就是先前盛傳的 LF-1 Limitless Concept 概念車量產版,採用 GA-L 平台打造,搭載全新開發的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對手鎖定 BMW X7、M.Benz GLS 等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