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Toyota Prius C 問世時間出爐,平均油耗上看 35.8km/L!

2021/04/26 17:3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台灣在今年 3 月先行下架 Toyota Prius C(日規稱 Aqua),而日媒《Creative Trend》近日透露,大改款 Prius C 將會在今年 7 月 19 日正式發表,將會有 4 種車型,並採用和 Yaris 相同的 1.5 升 Hybrid 單一動力,油耗將達到 35.8km/L。

Toyota Prius C 即將在日本推出大改款,並全面導入四輪驅動配置。

日媒透過當地經銷商採訪資訊得知,新一代 Prius C 將於今年 7 月 19 日正式發表,換上品牌最新的 TNGA 底盤,以及 Yaris Hybrid 身上的新世代油電引擎,以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在 WLTC 模式下,平均油耗來到 35.8km/L。

另外針對大改款 Prius C,還全面導入 E-Four 四輪驅動系統,解決過去 Prius C 在寒冷地區較難使用的問題,同時加上新地盤,讓整體操控表現更加穩定,車身尺碼也有所增加,內部空間也會擴大,提升乘坐舒適度。

日規 Prius C 在日本市場有極重要的戰略位置,先前甚至是每月銷售 TOP 10 常勝軍,但隨著產品週期汰換,以及 Yaris Hybrid 問世,讓 Prius C 地位以及銷售漸受到打壓,Prius C 急需大改款拯救人氣。

台灣於今年 3 月將 Prius C 下架。

至於台灣市場方面,Prius C 在今年 3 月下架後,未來是否會導入日本即將發表的新一代車型,則需等原廠給出進一步規畫後才能確認,但受到國際晶片荒的影響,日本原廠針對 Prius C 的產能也將成為關鍵。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