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各國最暢銷品牌與車款出爐,多達 44 個國家都愛同一品牌!

2021/04/26 11: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全球各市場由於國情、道路使用狀況不同,最受歡迎的品牌與車款都有所不同,近日外媒《Automotive Touch Up》針對 2019-2020 年間,統計出各國銷售佔比最高的車廠以及最受歡迎車款,其中 Toyota 的表現最為強勢。

外媒針對 2019-2020 的全球銷售,統計出各國最受歡迎品牌與車款。

從全球地圖的汽車品牌分布來看,Toyota 在多達 44 個國家都是最受歡迎的車廠,主要集中在東亞、東南亞、南非等地區,而 Volkswagen 則以 17 個國家緊追其後,主攻中國、俄羅斯、歐洲等,Renault 和 Hyundai 並列第三,都是 5 個國家。

Toyota 在全球最多國家受歡迎,Volkswagen 緊追在後。

而最受歡迎車款方面,前三名都有來自 Toyota 的車款,但第一名並非 Corolla 或 RAV4,而是品牌主力皮卡 Huilx,在多達 14 個國家銷售稱霸,第二名則分別是 Corolla 以及準備大改款的 Land Cruiser,另外 Skoda Octavia 也並列第二,都在 6 個國家受歡迎。

Toyota Huilx 在多達 14 個國家銷售稱霸。

排在第三名的則是 Toyota RAV4 和 Renault Clio,在全球 5 個國家最受歡迎。另外調查中比較特別的是,豪華品牌基本上都沒有出現在任何一個國家最受歡迎品牌中,但 Audi 旗下 e-tron 電動休旅卻是挪威最受歡迎車款,比起其他豪華品牌表現更亮眼。

調查中有幾個國家相當特別,像是葉門,屬於單一車型集中度最高的國家,Toyota Land Cruiser 佔據該國新車銷售 52.4%,佔比相當驚人,而奧地利則屬於最多元的國家,最暢銷車款是 Skoda Octavia,但也僅佔當地市場 3.2%,隨時都可能被取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