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上新世代潮流,新一代 M.Benz GLC 車室首度曝光!〈有影片〉

2021/04/27 09: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海外正在積極測試的新一代 M.Benz GLC,最快有望今年就會現身,近來外媒捕獲相關測試車,終於首次曝光新 GLC 車室座艙,新一代 GLC 看似與剛經過大改款 C-Class、S-Class 相同,均導入最新世代的科技座艙,擁有亮點的直列式全新數位螢幕。

此為 C-Class 內裝鋪陳。

隨著 C-Class、S-Class 帶來新世代科技座艙,接下來新一代 GLC 很有可能也要跟進。在賓士全新數位座艙,提供 10.25 吋、12.3 吋兩種尺寸,而中控娛樂顯示幕也同樣具有 9.5 吋或 11.9 吋兩種選擇,其中中央的直列螢幕,就是與其他家族車款最大不同之處。

近來外媒團隊捕獲 GLC 測試車,相當幸運捕捉到車室畫面,雖然內裝同樣有偽裝保護,且測試人員發現疑似有人跟拍,立即做了相關保護處理,不過仔細觀察,相當有特色的直列螢幕可逃不過眼尖的外媒團隊,接下來 GLC 預計會成為品牌第三位擁有新生代座艙人選。

新一代 GLC 蠢蠢欲動,大改款讓全球車迷相當期待。

新一代 GLC 車型海外最快今年會有消息,動力目前尚無更多資訊,但相信會以目前架構,繼續朝 EQ 電氣化技術發展,同時電動車的 EQ C 可能也會隨著新 GLC 登場後,接著做改款準備。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