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又一款電動車消息曝光,大小介於 Octavia 與 Superb 之間!

2021/04/27 13: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es

近年來銷售表現越來越亮眼的 Skoda,也準備跟進 Volkswagen 腳步,擴大自家電動車陣容,除了已經發表的電動休旅 Enyaq iV,日前還傳出會有以 ID.3 為基礎的掀背車,而外媒《Motor.es》更透露,還會有一款電動房車。

外媒透露 Skoda 準備推出一款電動房車,並釋出外觀預想圖。

根據外媒掌握的消息指出,Skoda 全新電動房車將介於 Octavia 與 Superb 之間,車身尺碼會比 Octavia 略大一些,並且會搭載前衛的外觀設計,車尾更強調運動感,對此外媒也搶先釋出電動房車的外觀預想圖。

針對 Skoda 電動房車,外媒認為車頭將採用封閉式的水箱護罩,中央由貫穿式的 LED 燈條一分為二,兩側的頭燈組相當銳利,整體的車頂線條也以流線型為主,車內預期會有充足的空間,並搭配上簡約的內裝鋪陳。

先前外媒繪製 Skoda 電動掀背車的可能樣貌。

另外先前外媒也透露,Skoda 準備推出電動掀背車,採用福斯集團的 MEB 電動車模組化平台打造,車身大小和 ID.3 差不多,不過外媒指出,Skoda 的電動掀背車將有更親民的售價,相應的配備方面,會比 ID.3 陽春一些。

動力配置方面,外媒推測,將有單馬達與雙馬達兩種設定,前者提供 148 匹、179 匹與 204 匹等不同性能輸出,而雙馬達版本,則具備 265 匹與 306 匹等動力選項,對應的電池模組從 55kWh 到 82kWh 不等,最大續航為 340-510 公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