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汽車估值機構:2021 年 12 款最推薦家庭用車!日系車款占一半席次

2021/04/27 16:0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當民眾組成家庭後,買車的考量也就與年輕時完全不同,操控性與熱血性能不再是第一順位,而是將安全性、實用性和可負擔性列為第一考量,對此北美最大汽車估值機構《KBB》公布 2021 年最好的 12 款家庭用車名單。

《KBB》選出的 2021 年最好的家庭用車名單中,SUV 占大宗。

此次《KBB》選出的 2021 年最好的家庭用車名單中共有 12 款車,完全沒有轎車的身影,基本上都是 SUV 的天下,有多達 9 款休旅車上榜,其中又以七人座比例最高,至於主打乘坐空間的 MPV 則有 3 款車入選。

《KBB》2021 年家庭用車推薦名單:

五人座 SUV:

2021 Honda CR-V

2021 Hyundai Santa Fe

2021 Toyota RAV4

七人座中型 SUV:

2021 Honda Pilot

2021 Hyundai Palisade

2021 Kia Telluride

2021 Toyota Highlander

七人座大型 SUV:

2021 Chevrolet Tahoe

2021 Ford Expedition

MPV:

2021 Chrysler Pacifica

2021 Honda Odyssey

2021 Toyota Sienna

七人座休旅因為更加靈活多變的車室空間,更受家庭喜愛。

針對家庭用車,《KBB》指出最重要的是空間表現,同時車輛的價格要能親民,並具備齊全的主動安全功能,從推薦名單中可以發現,七人座的 SUV 更受歡迎,因為空間靈活性更佳,尤其是其中多款車都剛剛進行大改款,科技配備與安全都有進步。

Toyota Sienna 成功上榜,台灣市場也在今年導入。

同時車款可靠性與耐用性,以及乘坐舒適度等,對於家庭用車來說都是相當重要的考量依據,這次上榜的車款中,大量都是日系品牌,主要就是因為車款好養、又有優異安全性,同時具備極高可靠性,相當適合家庭使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