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系汽車廠合作抗敵!Subaru 宣布聯手 4 大品牌開發次世代系統

2021/04/28 09:07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baru

以技術合作交流發展為前提,現今各品牌合作已是家常便飯,不過近來海外 Subaru 在官網〈連結〉上宣布相當令人吃驚消息,此次可是找來 4 位強大日系品牌一同合作開發次世代車載系統,攜手對抗德系對手。

結盟日系品牌表示,希望透過合作發展,未來打造出標準且功能性強大,可以互通的智慧車載技術。

為了將各大品牌技術集大成,以及有效縮減開發資源與成本,Toyota、Subaru、Mazda、Suzuki、Daihatsu 表示將開發新世代車載系統,彌補日系車弱勢之處,同時新系統能跨廠牌互享技術,冀望提升汽車數位生活發展。

隨著造車技術提升,汽車車載系統再也不是冷冰冰工具,功能可是越來越豐富,涵蓋 Ai、Wifi、娛樂連結等功能,甚至系統已能進行遠端車輛控制,與其他生活家電做結合,隨著最強日系結盟誕生,接下來更可以期待未來新車技術發展。

透過品牌技術分享,未來汽車能與更多生活相關議題做結合。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