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變成自主開發,下一代 Ford Ecosport 消息流出!

2021/04/28 11: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Indianautosblog

隨著 Ford、Mahindra 合作關係結束,原本預期的共同新車計畫也被迫終止,新一代 Ecosport 開發重任又回到 Ford 品牌身上。下一代 Ecosport 據傳已正在籌備中,如今隨著內部開發代號流出,證實即將改款消息。

雖然歐洲、台灣市場銷量普普,不過在印度當地表現可是相當亮眼,原廠正在籌備下一代 Ford Ecosport。〈此為新一代預想圖。〉

台灣曾賣過的 Ford Ecosport,在印度當地可是品牌的大紅人,隨著 Puma、Focus Active 這些跨界新生登場,間接壓縮到同地位的 Ecosport 生存空間,不過品牌似乎不打算放棄它的休旅市場價值,新一代車型已正在籌備中。

下一代 Ford Ecosport 開發代號 BX744 流出,雖少了 Mahindra 合作技術,但 Ford 本就擁有豐富的造車資源,據了解,為了與 Puma 做出更多差異,下一代 Ecosport 會著重於車室空間的發展,軸距可望從現行 2 米 5 提升到 2 米 6 之譜,來提供更寬敞的乘坐空間,動力上會延續 Ford 目前最新的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

同時為了與 Puma、Focus Active 做出更多產品差異,下一代 Ford Ecosport 預計著重於越野特性,打造出擁有穿越地形樂趣的跨界小休旅。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