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載運機能強化提升!Toyota Sienna Woodland 發表亮相

2021/04/28 15: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為了與戶外休閒做更多連結,美國原廠針對 Sienna 車系搶先發表 Woodland 特殊版本,透過底盤離高度等更改,帶給一般車型所沒有的空間機能性,完全切中客群重視的用車需求。

在外觀上,Sienna Woodland 搭載相當顯眼的 Cement 灰車色烤漆塗裝,並配有車頂行李架。

Toyota Sienna Woodland 首波在美國發表,不過隨著全球陸續發表大改款 Sienna 來看,相信這系列出現在其他地區可能性挺高。雖原廠尚未給出明確數據,Sienna Woodland 透過底盤高度更改,較一般款車型來得更高,更有適應地形穿越能力,能擁有戶外露營休閒樂趣。

除了底盤加高,Sienna Woodland 懷有不俗的拖曳能力。

Sienna Woodland 配置 18 吋鋁圈,擁有專屬徽飾突顯特殊身分地位,另外後方配有拖車勾,懷有 3500 磅拖曳能力,讓 Sienna Woodland 擁有更多擴充空間機能可能。

Sienna Woodland 全車配有 7 個 USB 插電孔,全車乘客人手一機也不怕。

車室黑色為底,透過對比色車縫線,強化視覺層次感,另外運動化座椅不僅視覺好看,二、三排座椅均能支援滑移、傾倒動作,在一些實用舒適配備上,配有電動尾門、後排遮陽簾、1500 瓦電源插槽等配備。

安全配有完善的 TSS 科技,動力採用 2.5 升油電引擎,採四輪驅動配置,擁有 243hp 綜效馬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