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在發表前流出,第 11 代 Honda Civic 內外廠照全曝光!

2021/04/29 08: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 Honda

海外準備在台灣時間 4 月 29 日發表新一代 Honda Civic,不過還未正式發表,原廠廠照已悄悄在網路上流出,終於可讓車迷搶先目睹第 11 代 Honda Civic 風采。不可否認第 Civic 透過大改款加持,擁有相當動感的外型,且與新 HR-V 相同採用新世代科技座艙。

透過大改款整形,第 11 代 Honda Civic 外型相當有運動感。

第 11 代 Honda Civic 廠照率先曝光,車頭與當初發表的 Civic Prototype 原型車相同,不過下保桿處的鋼琴黑飾板取消,同時進氣壩以及霧燈座都改以消光黑搭配,同時原型車上的黑色後視鏡蓋也變成和車身同色,視覺看起來相當有層次感。

Honda Civic 透過新底盤平台加持,帶來更寬敞的乘坐空間。

車尾鈑件凹凸有致,加上線條豐富,鋁圈設計也相當有型,為第 11 代 Honda Civic 增加不少可看點,第 11 代 Civic 搭載新世代底盤平台,車身尺碼來到 4,674x1,802x1,415mm、軸距達到 2,735mm,比起 10 代放大不少。

新世代多媒體螢幕結合數位儀錶,Honda Civic 追上現在車壇流行趨勢。

對比同級 Toyota Altis、Ford Focus,新一代 Honda Civic 車室科技相當出色,在新一代 HR-V 之後,Civic 也朝向最新家族化設計,擁有懸浮式多媒體螢幕,中央鞍座整合電子手剎車等,駕駛座導入全新的數位儀錶,能顯示切換多種風格。

動力編成須等正式發表公布,以目前資訊得知,分別有 1.5 升渦輪引擎、2.0 升 NA 引擎可選,另外中國當地傳出,即將推出新的 1.5 升 NA 引擎來取代原有的小排氣量三缸渦輪。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