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註冊商標露餡,Toyota 即將推出全新房車!

2021/04/29 13: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Indianautosblog

近來 Toyota 悄悄註冊「Belta」新車名曝光,這輛全新車很有可能作為切入小型房車市場的新武器,以車壇動向推測,Belta 將借用 Suzuki 擅長的小車資源來打造,以 Suzuki Ciaz 貼牌方式衍生而來。

Toyota 即將推出 Belta 小型房車,註冊資訊已在網路上曝光。

Toyota、Suzuki 現今有著緊密的合作關係,去年 Toyota 剛推出的 Glanza 掀背車、Urban Cruiser 休旅,其實就是以 Suzuki Baleno、Vitara Brezza 貼牌方式而來,如今豐田打算再度借用 Suzuki 資源,推出一款小型房車。近來豐田悄悄註冊「Belta」新車名曝光,與傳言的全新小型房車脫不了關係。

Suzuki Ciaz 雖為入門房車,但外型配備有著不錯水準,相當受歡迎。

這輛新車據了解,外觀將比照 Suzuki Ciaz 辦理,差異細節僅會在廠徽而已,Suzuki Ciaz 在海外享有不錯的人氣,Toyota 正是看上這點,打算推出 Belta 新房車,會成為 Honda City 新對手。

動力預計採用 Suzuki 1.5 升四缸 NA 引擎,擁有 105hp/14.1kgm 最大輸出,值得一提的是,一旦 Toyota Belta 問世,由於市場定位相近關係,很有可能衝擊到部分市場四門房車 Yaris 生存地位。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