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有手排太可惜,海外 Ford 推出 Focus ST-3!

2021/04/30 16: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由於第四代 Focus 推出至今已有不少時間,海外 Ford 針對 Focus ST 進行產品更新,推出 ST-3 新版本,透過升級內外觀配置,營造更好賣相,不過相惜可惜的是,Focus ST-3 首波以自排為主,並未有手排變速箱選項。台灣車迷也不用太羨慕,據傳今年福特六和也有 Focus ST 更新產品計畫。

海外 Ford 推出 Focus ST-3,不過首批只限量 200 台。

國內外頗受好評的 Focus ST 性能掀背車,海外搶先著手產品更新計畫,推出 Focus ST-3,外觀配有高階的 LED 智慧頭燈,除了擁有基本的遠近燈切換功能外,並支援轉向輔助,為夜間照明性帶來更好的行車視野。

內裝配有實用的 8 吋多媒體螢幕,全景天窗、B&O 高音質音響、加熱座椅通通沒少,除此以外 Focus ST 精髓的 Recaro 跑車座椅仍原汁原味保留下來。動力與台灣 Focus ST 相同,以 2.3 升渦輪引擎,搭配 7 速手自排變速箱,可產生 280hp 最大馬力。

台灣車迷敲碗已久的手排版,據傳會在今年第二季左右登場。

在台灣市場方面,目前有消息傳出,今年 Focus ST 另有產品安排新計畫,為了滿足重度的熱血操控族群,盛傳今年將有手排款的 Focus ST 會登場,時間安排在今年第二季左右。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