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受矚目的新跨界休旅,Honda 突襲釋出新車預告!

2021/05/01 09: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Honda

海外 Honda 釋出新車預告,將於今年 5 月 3 日發表一款新車,這位新人很有可能就是盛傳已久的全新 ZR-V 跨界休旅即將要問世,源自小車新平台架構,將鎖定 Toyota Raize 而來。

海外本田釋出新車預告,主角是一款休旅新車。

事實上,本田早就 2020 年註冊 ZR-V 相關資訊,此次即將在 5 月 3 日發表新車,讓人有著不少期待。針對 ZR-V 這款全新 SUV,先前消息指出,ZR-V 定位在 HR-V 之下,將小車新平台為基礎,車身預估尺碼約在 3,990x1,695x1,600mm。

此為 ZR-V 預想圖。

既然屬於熱門的跨界小休旅,參考現在本田小車動力布局,新 Fit 身上的 1.5 升油電相當適合 ZR-V,當然還另有 1.0 升 3 缸渦輪可搭配,這 2 具引擎用在未來 ZR-V 身上可能性很高。

不果車壇另有項說法,主角為大改款 BR-V 可能性也滿高,BR-V 為本田旗下的 7 人座跨界休旅,由於產品週期適逢末代,急需大改款刺激買氣,不管是 ZR-V 抑或 BR-V,這兩位休旅均是讓車迷相當期待。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