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能會與 Focus 相關,Ford、VW 密切合作將打造第二款跨界車!

2021/05/01 11: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Moter.es

Ford 為了實現 2030 年之前在歐洲實現電動化目標,短時間內急需大量電動車資源,因此找了福斯 VW 展開合作,近來有內部知情人士向外媒彭博社透露,雙方將加深合作關係,預計打造第二款跨界車,車型尺碼大小可能會與 Focus 接近。

雙方合作第一款電動車於今年 4 月曝光。

今年 4 月已有國外媒體目擊到 Ford 電動跨界車,這款車是 Ford、VW 雙方第一款合作的電動車,採用福斯的 MEB 電動模組化平台打造。但由於福特必須在 2030 年之前兌現歐洲電動化承諾,因此雙方似乎有意在合作推出第二款電動跨界車。

藉著 Focus 銷售熱度,第二款跨界車可能會與 Focus 相關。〈此為預想圖。〉

有內部知情人士向彭博社透露,Ford 有意加深和合作關係,再推出第二款跨界車,可能會由熱賣的 Focus 尺碼做延伸,藉以延續市場熱度,而後續 Ford 官方也對外透露,關於第二款跨界車,目前內部還在商討中。

Ford 全新電動跨界將在 2023 年於歐洲登場,同時 Ford 也曾透露,將以 Volkswagen 電動車底盤 MEB 為基礎,打造 60 萬輛電動車款,同時會和自家研發的 Mach-E 電動車做出區別,主打更加親民的產品定調。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