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原廠設計圖流出,Nissan 擬推出全新跨界休旅!

2021/05/01 16: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有鑑於 Toyota、Honda 同級對手極力擴張休旅市場版圖,身為日系龍頭之一的 Nissan 似乎也按捺不住,據傳正在籌備一款跨界小休旅,近來網路上意外流出原廠設計草圖,從設計圖來看,極有可能是從 Note 掀背車延伸而來的跨界版,原理就與 Toyota Yaris Cross 類似。

Nissan 新車設計圖曝光,很有可能就是 Note 跨界版。

新一代 Nissan Note 於去年底發表,Note 可是品牌的銷售命脈,於日本每月銷售能保持前 10 名成績,而接下來 Note 有意延伸推出跨界 Cross 休旅版,鎖定對手就是正紅的 Toyota Yaris Cross。

Nissan Note、Toyota Yaris 都是品牌入門掀背車代表,在日本市場均享有不錯人氣,在休旅熱潮下,Nissan Note 有意比照 Yaris 辨理,推出跨界版,最新流出的設計草圖,可能就與傳聞的跨界版有很大關聯。

此為新一代 Nissan Note,未來有可能推出跨界休旅版。

這輛跨界休旅定位為 B 級 SUV,與 Toyota Yaris Cross、Honda HR-V 為競爭關係,以曝光時程推測,日媒表示有機會在今年亮相,並會搭載品牌主力的 e-Power 油電系統。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