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融合汽車與摩托車元素,Suzuki 全新電動概念車曝光!

2021/05/02 09: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zuki

過去 Suzuki 不管在四輪與二輪領域都取得相當優異的成績,近日歐洲設計學院(IED)與 Suzuki 進行合作,將四輪與二輪元素進行融合,打造出 Suzuki Misano EV Concept 概念車,將於 5 月 15 日正式展出。

Suzuki 與歐洲設計學院學生合作,打造 Suzuki Misano EV Concept 概念車。

針對 Suzuki Misano EV Concept 概念車,屬於電動超跑級距,採用全新的 Speedster 設計,並且擁有類似「邊緣人超跑」Ferrari Monza SP1 的座艙設計,不過是採用前後雙人座設定,就像是重機一般的乘坐方式。

車尾造型呼應車頭風格,同時內部採前後雙人座,整個座艙位置也偏向一邊。

之所以會有座艙偏向一側的設計,是為了有足夠空間可以擺放電池與控制單元,同時有別於傳統的方向盤和踏板,這款 Misano EV Concept 概念車內部卻是以摩托車操控把手取代,讓駕駛過程更趨近於騎車。

歐洲 Suzuki 設計中心主任 Kimihiko Nakada 表示,這款全新設計的電動超跑概念車,與過往品牌的設計架構完全不同,融合汽車與摩托車的元素,尤其該車出自 IED 學院的碩士生之手,可以藉由這款車,提供給下一代更新穎的用車體驗。

僅左側單車門設定,並且車門處還加入玻璃設計,讓車主視覺感更衝擊。

作為一款概念車,Misano EV Concept 擁有相當前衛的造型,頭燈呈現箭頭型,並採鏤空式設計,極具侵略感,車尾則呼應車頭造型,全車僅有左側一個車門,而且側面搭配玻璃,讓車主有更貼近地面的視覺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