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a 主力休旅 Sportage 大改款 6 月發表,車內換上雙 12.3 吋螢幕!

2021/05/02 12: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ru

原定於 4 月發表的新一代 Kia Sportage,但並未如期現身,近日韓國媒體《The Korean Car Blog》透露,將會在 6 月底開始量產,預計 6 月初就會正式發表,將會換上全新的外觀與內裝,預期提供多種汽、柴油動力,以及 PHEV 系統。

Kia 新一代 Sportage 將於今年 6 月初發表,並在 6 月底開始量產。圖為預想圖。

透過偽裝測試車以及先前外媒《Kolesa.ru》釋出的外觀預想圖來看,新一代 Sportage 車頭採用大面積的網格狀水箱護罩,頭燈組的造型相當獨特,呈現不規則狀,內部則是雙層燈組,有些類似新的 Kia Seltos 風格。

車尾換上最新的 Kia 品牌 Logo,並搭配貫穿式尾燈組。圖為預想圖。

車尾設計相當簡潔,採用貫穿式的尾燈組,尾燈造型則是倒 C 型風格,整體輪廓和新 Tucson 相似,略為傾斜的車頂線條,進一步強調運動感。內裝方面,則會採用類似全新 Carnival 的雙 12.3 吋螢幕配置。

內裝將換上類似全新 Carnival 的雙 12.3 吋螢幕配置。

動力選擇相當多樣化,根據韓媒掌握的消息,將會有 1.6 升汽油、2.5 升汽油、1.6 升柴油與 2.0 升柴油等,並導入微油電技術,搭配六速手排或七速雙離合變速箱,具備前輪與四輪驅動,其中 1.6 升汽油動力能輸出 180 匹馬力。

另外還會有 PHEV 插電式混合車型,能輸出 261 匹最大綜效馬力,並具備優異的純電續航表現。同時韓媒還指出,大改款 Sportage 將搭載 Kia 最新的各項技術,包括半自動駕駛以及科技配備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