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新一代 Swift Sport 預計明年登場,日媒釋出可能樣貌!

2021/05/02 14: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Spyder7

日前日媒爆料,Suzuki 當家掀背車 Swift 即將推出大改款,並採用全新底盤平台打造,外觀也會和現行版本有極大區別,預計明年亮相,其中高性能的 Swift Sport 同樣會進行大改款,日媒《Spyder7》近日釋出可能樣貌。

日媒繪製新一代 Swift Sport 的外觀預想圖。

根據日媒公布的新一代 Swift Sport 預想圖,整體輪廓和現行版本差距不大,但車頭樣式確有明顯改變,水箱護罩面積縮小,內部為蜂巢狀,搭配黑色飾板,下方保桿同時採蜂巢狀設計,與水箱護罩形成一體的視覺感。

頭燈組採用全新設計,造型更加時尚且有侵略感,LED 日行燈位於頭燈組下緣,整體風格有些類似 Lexus 的感覺。全新 Swift 與 Swift Sport 都會採用全新底盤平台打造,懸吊設定會更加優化,而整體車身尺碼則不會有太大改變。

大改款 Swift 的內裝預計會採用新 Solio 的鋪陳。

內裝鋪陳則預期導入家族新世代設計,將儀表板置於中央上方,搭配上 9 吋的觸控螢幕,空調面板刻意設計在較為下層的地方,最特別的是副駕駛座前方擁有多項置物空間,讓整體實用性更加突出。

動力配置方面,預計會有 2 種布局,分別是 1.2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以及 1.2 升四缸引擎搭配輕油電系統,另外不排除還會有更強力 Hybrid 動力配置,至於性能版的 Swift Sport,則預期採用更新後的 1.4 升渦輪引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