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W 釋出全新跑旅 ID.5 預告,今年第四季登場!

2021/05/03 15: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日前 Volkswagen 發表電動車系中的性能車型 GTX,率先應用在旗下 ID.4 車款中,在發表會上,更同步揭露全新電動休旅 ID.5 的消息,預計今年第四季就會登場,同時也會有 GTX 性能車型,進一步擴大 ID 家族陣容。

Volkswagen 預告將在今年第四季推出全新電動休旅 ID.5。

從定位上來看,ID.5 將是 ID.4 的跑旅版本,外觀造型更強調運動感,從 Volkswagen 釋出的預告影片來看,ID.5 包括車頭以及車身大小都與 ID.4 相仿,但車頂線條從 B 柱開始形成斜背風格,配合上車尾的擾流尾翼,形成類 Coupe 造型。

車尾還加入擾流尾翼,至於動力配置上則會和 ID.4 看齊。

車頭搭載三眼式的 LED 燈組,車尾則採用貫穿式的尾燈組,至於內裝方面則尚未有消息傳出,不過從車型定位上來看,會和 ID.4 維持相同鋪陳,透過極簡設計、多變照明裝置與環保材質打造,擁有大尺寸懸浮觸控螢幕與小巧的數位儀錶板。

至於日前亮相的 GTX 車型,根據原廠說法,將是電動車中的 GTI,其中 ID.4 GTX 在前後軸各有一具電動馬達,後軸馬達與一般版本的 ID. 4 相同,擁有 204 匹馬力的輸出,搭配輸出較弱的前軸馬達,能帶來 299 匹最大馬力,0-100km/h 加速僅需 6.2 秒。

車頂線條明顯更運動化,與 ID.4 做出區別。

而即將登場的全新跑旅 ID.5 的動力配置預期會和 ID.4 看齊,一般版本同樣是搭載後軸單馬達,並採後輪驅動方式,能輸出 204 匹最大馬力,另外 GTX 版本則是前後軸各一具電動馬達,最大輸出達到 299 匹,至於扭力數據則尚未公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