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新一代 Land Cruiser 今年登場,最接近量產預想圖出爐!

2021/05/04 14: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ru

現行版本問世達 14 年的 Toyota 旗艦越野休旅 Land Cruiser,終於要進行大改款,近日各種無偽裝照片都陸續曝光,新車將於 8 月發表,而外媒《Kolesa.ru》藉此繪製出新車樣貌,基本上和量產車造型不會有太大出入。

Toyota 新一代 Land Cruiser 即將在 8 月問世,外媒釋出接近量產車的預想圖。

從外媒釋出的新一代 Land Cruiser 外觀照來看,和日前曝光的實車照保持一致,車頭採用類似新一代 Innova Crysta 的前格柵樣式,水箱護罩以多條粗壯鍍鉻飾條組成,兩側搭配上全新四眼式 LED 頭燈組,日行燈則整合在燈組內。

車側則是相當平滑的風格,搭配上方正的車頂線條,車尾則採用較為傳統的尾燈組造型,內部排列則呼應頭燈組,全車的尺碼與現行版本相仿,但軸距為增加 50mm 來到 2,900mm,能賦予該車更加寬敞舒適的乘坐空間。

內裝樣式則採用傳統的雙環式儀錶板配置,但中央的資訊顯示幕則有兩種尺寸,分別是 4.2 吋與 7 吋 TFT 全彩螢幕,同時中控台的觸控螢幕也分為 10 吋與 12.3 吋,按照不同車型搭配。最受矚目的指紋認證引擎啟動系統,則是除入門級以外車型的標準配備。

動力方面,目前僅提供 2 種動力,分別是 3.5 升 V6 雙渦輪汽油引擎與 3.3 升 V6 柴油渦輪引擎,具備 5 人座與 7 人座選項。至於先前曾曝光的 4.0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搭載電動馬達的 Hybrid 車型,則預計明年才會現身。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