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初步規格、外型掌握,Toyota GR Corolla 問世倒數!

2021/05/05 08: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7tune

台灣近期準備上市的 GR Yaris 讓熱血車迷心癢癢,而國外卻有一款比 GR Yaris 定位更高的 GR Corolla 即將亮相,GR Corolla 近來資訊傳得沸沸揚揚,除了動力將源自 GR Yaris 身上的 1.6 升渦輪引擎,初步的外型輪廓、規格漸漸被國外媒體掌握。

GR Corolla 近來資訊大量曝光,預計離正式亮相時間不遠了。

消息一向精準的日媒雜誌《Best Car》近來透露 GR Corolla 消息,從最新且相當逼真的預想圖推測,GR Corolla 不意外承襲 GR 家族設計語彙,與 GR Yaris 擁有相同的 Gazoo Racing 大面積水箱護罩,側面也加入大量爆龜設計,比起標準款 Corolla Sport 更有侵略氣息。

因有爆龜輪拱設計,車寬較標準款 Corolla Sport 來說多出 20mm,後保桿部分透過口徑加大的雙出排氣管與寬體保桿,營造出色的性能戰鬥感。底盤操控部分取自豐田豐富的賽事經驗,擁有 GR-Four 四驅系統。

為了帶來最直接的加速反應,GR Corolla 與 GR Yaris 相同,訴求車身最佳輕量化,據傳車重將壓在 1,340kg 左右,僅比 GR Yaris 1,280kg 多出一些,動力不意外搭載 1.6 升渦輪引擎,與 6 速 iMT 手排變速箱做搭配,壓榨出 300hp 最大馬力。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