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面提升車室科技感,Skoda 新一代 Fabia 正式發表!

2021/05/05 12: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koda

經歷多次原廠預告後,大改款 Skoda Fabia 正式發表,採用新世代底盤打造,擁有更大的車室空間,同時外觀也跟進最新的家族化設計,內裝更全面提升科技感,至於空間更實用的 Fabia Combi 預計 2023 年才會問世。

【Skoda Fabia 相片集】

新一代 Skoda Fabia 正式發表,採用新世代底盤打造。

新一代 Skoda Fabia 採用 MQB-A0 平台打造,其中車長與軸距分別較前代增長 111、94mm,車室空間更大,外觀導入更寬的水箱護罩,搭配上新式樣的頭燈組,下保桿的運動化氛圍更強烈,其中 LED 頭燈為全車系標配。

車尾導入新式樣尾燈組,同時內部排列也有更新。

車尾同樣換上新尾燈組,內部排列重新設計,車頂延伸的擾流尾翼放大,形成更有層次感的造型。內裝鋪陳上則有大幅度變動,中控台更加簡約,搭配圓形空調出風口,同時還導入品牌最新世代的方向盤。

內裝科技感全面升級,可選配全數位儀錶板,同時還有最大 9.2 吋觸控螢幕。

另外車內還搭載 9.2 吋觸控式多媒體系統,可以支援無線 SmartLink、手勢控制等功能,並首度導入 10.25 吋全數位儀錶板,可以切換 5 種顯示模式,不過全數位儀錶板屬於選配,一般車型都是雙環中置 3.5 吋顯示幕的配置。

動力配置方面,擁有 1.0 升三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1.0 升三缸渦輪汽油引擎以及 1.5 升四缸渦輪汽油引擎,分別可以搭配五速手排、六速手排、七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等變速箱,最大馬力從 65-150 匹都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