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排七人座即將登場,VW 釋出小改款 Tiguan Allspace 預告!

2021/05/06 08: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VW

台灣今年 4 月剛上市標準版的小改款 Tiguan,而海外已在著手 Allspace 七人座版本上市行程,小改款 Tiguan Allspace 將於 5 月 12 日進行發表,除了將針對外觀與內室進行升級,其比起五人座,Tiguan Allspace 擁有更好的車室與行李廂空間。

海外小改款 Tiguan Allspace 預計下周 5 月 12 日正式發表。

目前官方僅釋出車尾預告圖,表示將於 5 月 12 日發表,從車尾局部圖來看,尾燈造型與標準款五人座相似,唯一最大不同地方在於,Tiguan Allspace 擁有 2,790mm 軸距,優於五人座 2,678mm,能帶來更寬敞的車室空間,並支援三排七人座設定。

小改款 Tiguan 車系主要針對車頭進行修飾。

Tiguan 從 2007 年問世以來,是福斯最重要的中型休旅戰力,而在 2017 年推出 Tiguan Allspace,在全球甚至台灣市場都有不錯的人氣,目前累積至超過 150 萬輛,外型預計與標準版比照辦理,導入與大改款 8 代 Golf 相似的 LED 頭燈,並以尖細的鍍鉻銀飾條妝點,營造更具侵略感的新面容。

Tiguan Allspace 擁有豐富的空間機能,支援七人座,在行李廂空間亦是相當出色,以目前現行款參考,三排座椅全數傾倒後,擁有 1,775L 容積空間表現,優於標準版 1,655L。在小改款車室設計上,預計與五人座相同,針對用料材質與數位系統升級,帶來更具質感的科技座艙。

Tiguan Allspace 配有完善的主被動安全防護。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