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通過最嚴苛的 IIHS 安全測試!Volvo 全車系創下最高評價新紀錄

2021/05/06 13: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vo

如今消費者對於車輛的安全表現相當重視,許多車廠也紛紛將安全性作為宣傳賣點,而擁有「瑞典坦克」之稱的 Volvo,在旗下電動車 XC40 Recharge 的 IIHS 成績出爐後,全車系都拿下最高安全認證。

Volvo 旗下電動車 XC40 Recharge 獲得《IIHS》最高評價。

作為國際上權威的車輛安全評測機構,《IIHS》以嚴苛的評測標準著稱,同時測試車輛都是自行購入,不會出現車廠刻意提升測試車安全係數的問題,因此測試結果經常成為消費者購車依據,其中最高評價為 Top Safety Pick + 進階安全首選。

而在今年 2 月《IIHS》公布的 2021 年測試結果中,Volvo 旗下 S60、S60 Recharge、V60、V60 Recharge、XC40、XC60、XC60 Recharge、XC90 以及 XC90 Recharge 等 9 款車,全部獲得 Top Safety Pick + 進階安全首選肯定,表現相當驚人。

Volvo 達成全車系制霸《IIHS》最高安全評價的新紀錄。

緊接著在近日最新的《IIHS》測試中,Volvo 最新推出的電動車 XC40 Recharge 也順利拿下 Top Safety Pick + 進階安全首選,讓 Volvo 達成全車系橫掃《IIHS》測試的新紀錄,放眼目前全球車壇,能有此殊榮的僅此一家。

之所以 Volvo 能達成此項紀錄,主要歸功於原廠在《IIHS》測試前,就已經先進行多次撞擊測試,工程師更針對每次撞測結果進行調整,才讓 Volvo 車款每每繳出優異的安全成績。而最有希望跟上 Volvo 紀錄的則是 Mazda,目前也有 7 款車獲選 Top Safety Pick + 進階安全首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