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七人座 BR-V 前身?Honda N7X Concept 量產消息曝光!

2021/05/07 08: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海外本田於今年 5 月帶來最新休旅 N7X Concept 概念車,是支援三排七人座多功能休旅,雖稱為概念車,由於 N7X Concept 外型、內裝已相當接近量產型態,故能加速量產時程,據眾多外媒掌握到最新消息表示,N7X Concept 量產車將於今年 8 月國際 GIIAS 車展發表。

Honda N7X Concept 全新概念休旅,是支援三排座椅的七人作品,N7X Concept 外型、內裝已相當接近量產型態,不少人認為 N7X Concept 被譽為未來大改款 BR-V 前身,很有可能將作為 BR-V 量產型態在今年問世。

N7X Concept 車長尺碼約在 4 米 4 左右,與 BR-V 定位相近。

N7X Concept 全名為 New 7-seater eXcitement,是一款以 MPV 寬敞空間與 SUV 外型做結合的多功能休旅車。外觀承襲不少小改款 Odyssey 設計,納入最新款的家族式水箱護罩,燈組造型把車頭該有的神韻詮釋出來,給人不錯的第一印象。

BR-V 同樣是結合 MPV、SUV 各項優點的休旅車,與 N7X Concept 有不少關聯性。

車頭與 Odyssey 相似,車尾則彷彿與新一代 Fit 錯覺,尤其不規則燈條相當吸晴,雖然目前官方尚未透露太多細節,但 N7X Concept 很有可能就是大改款 BR-V 前身,BR-V 同樣是主打三排 7 人座的多功能休旅,目前產品週期已老,適逢大改款週期,此時 N7X Concept 搶先現身,令人產生不少遐想。

量產預計今年現身。

車室目前僅有局部輪廓,但同樣接近量產型態,從冷氣出風口、多媒體螢幕等位置,鋪陳與現行款 BR-V 接近,不過造型介面全數換新。至於動力編成同樣尚未公布,以目前 BR-V 參考,相信未來量產版將以 1.5 升引擎動力為主。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