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世代 1.5 升渦輪加持,第六代 Subaru Impreza 開發中!

2021/05/07 11: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by

對比同級的 Ford Focus 亦或 VW Golf 來說,主打年輕族群的 Subaru Impreza 沒有渦輪技術,感覺就是少了一味,不過據傳第六代 Subaru Impreza 已正在著手開發中,將有新生代的渦輪技術加持,1.5 升、1.8 升兩種渦輪引擎都有希望採用。

現行第五代 Impreza 於 2016 年發表,提供四門房車、五門掀背兩種車型,台灣目前則是將主力放在年輕族群喜愛的掀背車款上。以產品週期來說,在新一代 Levorg 登場後,接下來預計輪到 Impreza 進行大改款工程,近來日媒透露關於第六代 Impreza 最新資訊。

第六代 Impreza 據傳已在開發中。〈此為下一代預想圖。〉

從新一代 Levorg 問世,不難預測接下來新車設計走向,第六代 Impreza 承襲最新 Bolder 設計語彙,以招牌的六角型水箱護罩開局,與狹長式燈組做搭配,預想圖中的第六代 Impreza 營造相當好的視覺新氣象。

Subaru 近來除了帶來新世代的 1.8 升渦輪引擎外,其實另有準備一具 1.5 升渦輪,據了解原廠代號 CB15 的新世代渦輪引擎正在最後測試,採 1.5 升四缸水平對臥設定,不意外第六代 Impreza 將率先享有。

事實上,Subaru 曾在過去計劃中提到,除了專注電氣化發展外,並持續在小排氣渦輪引擎開發上,隨著新一代 Levorg 換上全新 1.8 升渦輪引擎後,而 Impreza 則會採用另一具 1.5 升渦輪。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