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V 新車很搶戲,M.Benz 測試車被捕獲!

2021/05/07 15: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作為 S 級旗艦作品,這款國外剛剛被捕獲的休旅新車,可是未來即將要量產的 EQS 電動 SUV,在 EQS 系列不僅有電動房車,官方還另安排推出 SUV 計畫,因應未來電動車趨勢,這款 EQS 測試車,內外觀都有值得關注地方。

比起房車市場來說,全球熱衷的休旅市場反而引起高度關注。

海外剛在今年 4 月發表 EQS 旗艦電動車,為了順應全球用車趨勢,官方另有安排 EQS 電動 SUV 要問世,作為休旅型態的 EQS,鎖定龐大的全球休旅客群而來,在測試車曝光後,引起不少高度關注。

在外型上,雖然測試車處於重度偽裝狀態,但從水箱護罩、燈組輪廓窺伺,全新 EQS SUV 與房車有相仿的車頭設計,燈組造型相當有型,搭配流暢的掀背線條,展現更年輕的運動感。

新車具備 Level 3 自駕技術,且車內功能能透過 AI 自主化學習,帶來更貼心服務。

內裝隨著測試車被捕獲一併曝光,採用相似 EQS 房車的 MBUX Hyperscreen 多媒體系統,碩大的雙片液晶螢幕相當引人注目,EQS 的出現引領家族電動車技術發展。

EQS 首搭 EVA 電動車平台,預計休旅版同樣比照辦理,參考 EQS 房車配置,配置高達 107.8 千瓦小時電池,在 WLTP 國際測試規範下,最大續航力達到 770km。

EQS SUV 以目前時程推測,很有可能選在今年 9 月的慕尼黑車展做全球首發。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