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空間更大的新七人休旅,Toyota 新車計畫曝光!

2021/05/08 11: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官方近來透露出新車資訊,將推出一款全新七人座休旅,這位主角新人可能就會用上品牌剛註冊的 Grand Highlander 新名字,不少人預測將比 Highlander 擁有更好的車室空間發展,成為品牌七人 SUV 新指標。

新一代 Toyota Highlander 第三排空間表現不太理想,讓品牌考慮推出另一款七人休旅。

新一代 Toyota Highlander 於去年推出,提供三排七人座或八人座選擇,但不少外媒實際試乘後,對於第三排座椅僅有 686mm 的膝部空間頗有微詞,甚至覺得不夠滿意,據傳讓豐田決定推出另一款全新七人休旅,空間將比 Highlander 來得更大、更舒適。

Grand Highlander 註冊新名曝光,可能會與官方宣稱的全新七人座 SUV 相關。

新車註冊資訊已在專利局悄悄曝光,Grand Highlander 可能就是放大版的 Highlander,更著重於車室空間發展,成為品牌 7 人休旅主要戰力。

日前 Toyota 官方表示將會推出更大的七人 SUV,種種跡象與流出的消息不謀而合,相信 Grand Highlander 將有更豪華舒適的空間表現,且配備動力也讓人相當期待。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