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特斯拉告知加州DMV 今年恐難實現全自駕技術

2021/05/08 12:13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路透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先前聲稱今年可以實現「全自動駕駛」技術,但在自駕車測試前沿的加州,其汽車監理部(DMV)的 1 份備忘錄顯示,特斯拉到今年年底,可能無法達成全自動駕駛的目標。

加州汽車監理部(DMV)的11份備忘錄顯示,特斯拉告知,到今年年底,可能無法達成全自動駕駛的目標。(路透)

根據《路透》報導,馬斯克在今年 1 月的 1 次電話會議上表示,他對「汽車今年內將能夠以超過人類的可靠性自駕」這件事充滿信心。自 10 月以來,特斯拉向有限人數的員工和客戶推出了「全自動輔助駕駛」(FSD)測試版本,馬斯克還在推特上大肆宣傳。

但根據加州汽車監理部的備忘錄顯示,在 3 月 9 日的 1 場電話會議中,特斯拉代表包括自駕工程師 CJ Moore 向他們表示,特斯拉自駕技術目前處於等級 2(需要駕駛員在旁監督),馬斯克在談到等級 5(全自動駕駛)功能時在推快了進度,特斯拉無法保證在年底前達到等級 5。

加州汽車監理部、特斯拉和 CJ Moore 沒有立即回應《路透》的置評請求。

加州高速公路巡邏隊正在調查一起週三(5 日)發生的特斯拉事故,其撞上了 1 輛側翻卡車,導致特斯拉駕駛死亡,警方並沒有說明當時是否有開啟自動駕駛。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