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新一代 WRX 預計 9 月發表,改搭 2.4 升渦輪增壓引擎!

2021/05/09 17: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 and Driver

隨著新一代 Levorg 發表,Subaru 旗下就僅剩下 WRX 尚未換上 SGP 模組化底盤,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近日透露,新世代 WRX 將於今年 9 月正式發表,將換上 2.4 升渦輪增壓引擎,同時內裝也會導入大尺寸觸控螢幕。

Subaru 新一代 WRX 預計今年 9 月發表。

作為 Subaru 旗下性能房車,下一代 WRX 將會換上源自 Ascent 的 2.4 升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預計能繳出 270 匹最大馬力與 40.8 公斤米最大扭力,而 STI 車型則擁有 400 匹最大馬力與 49.9 公斤米最大扭力。

將換上品牌最新的 SGP 模組化平台,並經過原廠重新設計後,可以將車重壓到僅剩 1,500 公斤,配合運動化的懸吊設定,以及高剛性底盤特色,讓整體的操控性能更加突出,也會保留熱血的手排變速箱。

內裝將導入 11.6 吋直立式觸控螢幕。

內裝方面,將會跟進品牌最新座艙,導入 11.6 吋直立式觸控螢幕,整體操作類似平板電腦,同時還搭配 12.3 吋全數位儀錶板,不過日媒推測不會是標準配備,而是高階車型才有,另外將導入品牌最新的 EyeSight X 安全系統。

從外觀輪廓上看,擁有 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 概念車的設計元素。

從曝光的偽裝測試車來看,運用 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 概念車的設計元素,擁有新式樣的 LED 頭燈,同時水箱護罩與前氣壩的面積都變大,使新一代 WRX 更具侵略感,另外車尾則採用和概念車相同的貫穿式尾燈組。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