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一號的Golf!VW預告發表小改款Polo GTi

2021/05/12 15: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VW

海外福斯今年 4 月發表小改款 Polo,不過就獨缺性能款的 GTi 車型,如今很快的將補齊陣容,小改款 Polo GTi 釋出最新預告圖,大量承襲 Golf GTi 外觀特色,並且有望隨著小改款契機,將動力再度提升。

Golf 作為旗下掀背車主力,小改款 Polo GTi 模仿得唯妙唯肖。

原廠釋出小改款 Polo GTi 預告,從首曝車頭造型來看,原廠刻意營造小一號的 Golf GTi 視覺感,透過蜂巢水箱護罩、低扁狹長的燈組,給人相當不錯的第一視覺印象。

目前僅有一張車頭照,不過可想而知,小改款 Polo GTi 將大量引用家族特色,包含運動化擾流尾翼、車室的競技戰鬥氣息,相信均會原汁原味承襲下來。

至於眾人所關心的動力引擎,小改款 Polo GTi 延續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據傳言最大馬力有望提升,將原本的 200hp 再度上調,配上優化的底盤懸吊,帶來更熱血的操駕樂趣,預計將在今年 6 月左右正式發表。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