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內外打了美容針,小改款 VW Tiguan Allspace 發表亮相!

2021/05/12 08: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VW

海外福斯於台灣時間 5 月 12 日早晨發表小改款 Tiguan Allspace,作為最新小改款版本,Tiguan Allspace 透過內外翻新,營造更具新意的賣相。比起五人座的 Tiguan,擁有三排七人座的 Allspace 帶來更好的車室空間發展。

小改款 Tiguan Allspace 相片集

外觀比照五人座版本,導入家族最新設計語彙。

外觀擁有招牌 R-Line 套件,透過小改款整型,導入與大改款 8 代 Golf 相似的 LED 頭燈,並以尖細的鍍鉻銀飾條妝點,營造更具侵略感的新面容。小改款首波將在美國、歐洲等地進行上市,台灣市場今年剛發表五人座版本,推測七人座的 Tiguan Allspace,預估必須等到年尾才有進一步消息。

台灣市場預估年尾才有進一步消息。

對比舊款,車尾變得相當都會時尚,Tiguan 字母鑲崁在尾門中央位置,利於辨別身分,此次因應小改款,分別在歐洲、美國市場提供 Kings Red、Oryx White 兩種新車色,新車共計有 8 種以上顏色供選擇。

Tiguan Allspace 比起五人座,軸距、長度稍長一些,帶來更討喜的空間佈局。

內室朝向科技且人性化升級,使用更多觸控式操作,除了在多媒體螢幕外,包括方向盤按鈕、空調介面均使用觸控面板,同時進行內室用料材質升級,並以混搭顏色搭配,提升視覺精緻感。

Tiguan Allspace 擁有豐富的空間機能,支援七人座,在行李廂空間亦是相當出色,三排座椅傾倒後,可支援 1,920L 容積空間。

相當可惜的是,Tiguan Allspace 暫時未提供最強的R高性能版本。

相當可惜的是,作為高性能版本的 R 並未出現在 Tiguan Allspace 身上,動力維持 2.0 升汽柴油引擎、1.5 升汽油渦輪引擎,全車系配上 7 速手自排變速箱,1.5 升引擎擁有 147hp 最大馬力,2.0 升汽油則為 187hp、241hp 兩種輸出、2.0 升柴油同樣有兩種版本,分別為 147hp、197hp。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