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Focus Wagon 帶動討論潮,同級另有旅行新車動態受關注!

2021/05/13 15: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一般款 Ford Focus Wagon 雖未受到原廠證實,但台灣已有業務開始表示展開接單動作,首波將以進口限量 100 台試水溫,掀起不少車迷引爆討論熱潮,進而讓台灣市場同級國民旅行車動態受到不少關注。

銷售端已有接單消息傳出,售價約在百萬出頭。

一般款 Ford Focus Wagon 據傳正在蠢蠢欲動,將搭載台灣市場熱門的 1.5 升渦輪引擎,配上完善的 Co-Pilot360 安全科技,消息一流出,讓台灣不少車迷相當期待。

新一代 Skoda Octavia 預計在今年第二季登場。

除了 Ford Focus Wagon 外,事實上同級的第四代 Skoda Octavia 已安排在今年上市,大改款 Skoda Octavia 於 2019 年國外發表,由於疫情關係,台灣安排在 2021 年上市,提供房車與 Octavia Combi 旅行車版本,與 Focus Wagon 是同等競爭關係。

新一代 Skoda Octavia 變得相當動感,且成為品牌銷售主力,車身尺碼放大不少,讓車室空間獲得提升,參考國外動力,擁有 1.5 升/2.0 升汽油渦輪,相信亦是台灣地區參考依據。

Focus Wagon 消息一流出,作為最直接對手的 Corolla Touring Sports 動向又引起車壇關注。

隨著 Ford Focus Wagon 消息流出,曾在台北車展出現的 Toyota Corolla Touring Sports 再度引起關注,雖台灣原廠遲遲未有導入動作,不過隨著台灣旅行車市場日漸熱鬧,說不定會大大加深 Toyota Corolla Touring Sports 導入機會。

同為全球熱銷的 Corolla 家族,Corolla Touring Sports 主打優異旅行車空間,目前日規提供 1.8 升 THS II 油電混合系統、1.2 升渦輪、1.8 升 NA 自然進氣引擎。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