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焦點放在美背線條,新一代 Honda Civic Hatchback 登場日流出!

2021/05/13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Honda Civic 車系相當廣泛,除了房車外,另有 Si 雙門、Hatchback 掀背以及 Type R 高性能版本,在今年 4 月房車登場後,接下來預計輪到期待 Hatchback 掀背準備發表,正在路試新 Civic Hatchback 最新消息流出,將在今年 6 月亮相。

新一代 Civic 於今年 4 月首發,不過接下來還有多款另人期待各種版本要亮相。

新一代 Honda Civic 海外在今年 4 月全球首發,不過首波僅有房車先打頭陣,如今有最新消息流出,新 Civic Hatchback 將在今年 6 月登場,最大亮點當然就是引人注目的溜背線條,完全襯托出 Civic 該強調的年輕氣息。

Honda Civic 在全球人氣依舊相當高,接下來 Civic Hatchback 將為車系帶來更好的銷售戰力。

從測試車來看,新 Civic Hatchback 採用與房車相同款式鋁圈,為了與房車做出差異,採用貫穿式的 LED 尾燈組,車尾成為辨別身分最好依據。新 Civic Hatchback 預計擁有 1.5 升四缸渦輪引擎,配上 CVT 變速箱,提供 180hp/24.5kgm 最大輸出。

作為同樣掀背的高性能 Civic Type R 亦有消息傳出,11 代 Civic Type R 將會繼續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不過透過硬體組件的強化,同時還加入電動馬達形成輕油電系統,最大馬力有望突破 400hp。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