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型同時兼具兇猛性能,Volkswagen Arteon 雙車型試駕!

2021/05/13 15:37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台灣福斯導入全新中大型轎車 Arteon,分別提供 Fastback 與 Shooting Brake 獵跑車型,兩者都具備跑格化的造型設計,並加入大量新世代科技配備,內裝質感也呈現高質感氛圍,使 Arteon 不像是一般品牌車款,而是接近豪華品牌的等級。

Volkswagen Arteon Shooting Brake 獵跑車型更加強調實用性。
Arteon Fastback 車型具備更帥氣的外型,但乘坐空間上會受影響。

外觀上,Arteon 採用新世代設計語彙,以寬扁的大面積水箱護罩,連接到兩側 LED 燈組,其中日行燈更是直接與鍍鉻飾條形成一體感,讓視覺上更加寬且低趴,強調 Arteon 的運動化風格,特殊的燈組設計也使辨識度大幅提升。

Fastback 車型從側面來看,明顯融入 Coupe 的跑車元素。
Fastback 的車尾線條相當優美,並可以創造超大的行李廂開口。

車側線條則是 Fastback 與 Shooting Brake 兩款車型的主要差別處,前者從 B 柱開始向下削斜,一路延伸到後廂蓋,形成類似加長型 Coupe 跑車的感覺,而 Shooting Brake 則沒有從 B 柱明顯下削,到車尾才搭配傾斜角度頗大的尾柱。


車尾部分,Fastback 由大面積的後擋風玻璃向下傾斜,從後方看可以明顯感受到高腰身與低矮車頂,搭配超寬的車身以及小鴨尾造型,與雙出尾管,形成強烈跑房風格;Shooting Brake 則透過後葉子板向外擴張的腰線,強調出動趕氛圍。

 ↓↓點這裡看 Arteon 高科技車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