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升級重點配備!台灣 Ford Kuga 即將進行產品調整

2021/05/14 16:50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為了保持市場熱度,福特六和近年來屢屢推出新招,據最近業界傳言透露,上市未滿一年的新一代 Ford Kuga 將有配備升級動作,時間點可望落在 6~7 月左右,屆時部分車型將增加消費者重視的環景攝影配置,且售價、編成會有所更動。

台灣休旅客群相當重視環景攝影設備有無,Ford Kuga 將積極爭取產品更新。

Kuga、Focus 現在是福特六和銷售命脈,尤其在競爭的中型休旅市場,Kuga 逐漸與 CR-V 拉近差距,有望成為今年國產休旅霸主,從去年 Ford Focus 動作頻頻策略來看,福特六和今年有可能針對 Ford Kuga 進行產品更動,將升級環景攝影配置,滿足車迷敲碗已久的配備。

目前銷售正紅的 Kuga 有划算折價動作,可能在暗示接下來有另一波產品升級策略。

資訊尚未得到原廠官方證實,不過銷售端、業界持續有消息傳出,尤其銷售端方面,現行款 Ford Kuga 有大幅折價動作,或許暗示表示 6~7 月左右 Ford Kuga 將針對部分車型升級環景配置,包含熱賣的 ST-Line、中階款都有望增加,不過屆時售價方面可能將有所調整。

至於在其他產品安排,5 月 18 日確定有 Ford Ranger 上市,近期傳得沸沸揚揚一般款 Ford Focus Wagon 與低配版 ST Wagon 近期可望也有最新消息,《自由時報汽車頻道》會持續追蹤報導。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