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日本傳 Toyota Prius C 暫停接單

2021/05/14 13: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今年或許就能迎接新一代 Toyota Prius C〈日規稱 AQUA〉到來,據多家日媒打探到最新消息表示,現行款 AQUA 已準備開始暫停接單,明顯暗示新一代正在蠢蠢欲動,甚至透露出將在今年 7 月發表消息。

繼台灣停售後,日本同樣傳出 5 月暫停接單,明顯在等待大改款換血契機。

台灣今年 3 月先行停售 Prius C,推測是在等待大改款回歸契機,日本市場已傳出最新消息,現行款即將停止銷售,不少人預測原廠正在籌備大改款上市動作,曾經是日本銷售龍頭的 AQUA,透過大改款換血工程,預期擁有最新世代油電與 TNGA 平台技術。

除了打探到暫停接單消息,另有新消息表示,新一代 AQUA 問世時機點將在 7 月左右,改款重點將換上 TNGA 底盤,以及 Yaris Hybrid 身上的新世代油電引擎,加上 AQUA 小車尺碼優勢,油耗預估有驚人性成長。

AQUA 即將推出下一代,將引用新一代 Yaris 技術,有著小車輕盈車重優勢,省油效率比 Yaris 優化達 25%,預估油耗表現能在 45km/L 之譜。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