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告別車壇最終作,Mitsubishi Pajero 結束 39 年銷售!

2021/05/18 14:5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itsubishi

作為 Mitsubishi 經典休旅之一 Pajero 車系,在台灣、日本等地區結束銷售後,近來為了感謝車迷,在澳洲推出 Pajero Final Edition 最終代表作,為 Pajero 時代暫時劃下句點。

台灣、日本已於去年下架,澳洲則是推出最後的 Pajero Final Edition。

Pajero 車系起源於 1982 年,第四代於 2006 年登場,Pajero 為 Mitsubishi 旗下的大型越野型休旅,曾為品牌數次奪下國際越野賽事殊榮,為品牌打下日後休旅新車基礎,是一台充滿經典話題作品。

受到用車環境衝擊,加上日本母廠已無產品更新計畫,三門短軸、五門長軸均分別停產,台灣則在去年 6 月下架。

雖然 Pajero 車系停產讓不少老車迷難過,但近來為了感謝顧客支持,澳洲推出最後的 Pajero Final Edition,搭載 3.2 升引擎,配上 5 速自排變速箱,限量 800 台。

有傳言稱,Mitsubishi 有意為 Pajero 推出相關作品,延續品牌經典精神。

Pajero Final Edition 外觀配有車頂行李架與電動天窗,車尾後方鑲入 Final Edition 銘牌,彰顯特別身分地位,當然 Pajero 車系擅長的四輪越野穿越能力,都是原汁原味保留下來,隨著 Pajero Final Edition 推出,也結束車系在車壇奮戰 39 年的銷售歷史。

Pajero 雖然停產,但據傳 Mitsubishi 有意為經典神主牌續命,目前有傳言指出將有一款跨界休旅,將以 Pajero Mini 命名,鎖定 Suzuki Jimny 越野小休旅而來。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日本傳 Toyota Prius C 暫停接單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