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orolla Cross 測試車現身:準備進軍美國市場!

2021/05/18 11: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Toyota Corolla Cross 熱潮打算吹向北美市場,外媒團隊目擊到相關測試車,外型雖持重度偽裝狀態,但輪廓、細節似乎與台灣地區相同,今年 Corolla Cross 已準備在日本母國發售,如今追加北美市場,隨著各大地區上市,Corolla Cross 可望為豐田全球市佔率帶來可觀銷量。

北美地區最快今年底上市。

雖披著重度偽裝,並有顯眼的車頂架展開測試,但明顯就是台灣地區已發售的 Corolla Cross,頭燈、水箱護罩,甚至鋁圈細節等,均與其他地區如出一轍,不過動力細節尚未有譜,但推測沿用 1.8 升 NA 與油電引擎可能性較大。

另外根據內部流出消息表示,Corolla Cross 將在美國阿拉巴馬州生產,量產上市最快預計今年底就有消息,如今日本、北美兩大地區都即將上市,將成為豐田全球銷量最佳助攻手。

由於 C-HR 在北美市場銷量慘淡,Corolla Cross 可能打算取代市場位置。

不過隨著 Corolla Cross 即將登陸美國市場,間接表示 C-HR 地位更加岌岌可危,雖然 C-HR 與 Corolla Cross 同樣建構在 TNGA-C 平台之上,但在北美銷量卻始終不見起色,先前就有傳言北美豐田有意將其停產,未來 Corolla Cross 一旦上市,恐將會取代 C-HR 戰略位置。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日本傳 Toyota Prius C 暫停接單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